close
我打錯字了,對不起。

之前我的那篇歷代君王照,裡面有錯字,
昨天我媽看到那張照片後,她沒多說什麼,
倒是看到那「小時後」後,她開始念了...

『小時候的候是那個「後」嗎?你們現在小孩子國文程度真差!』

對不起!
我自己一個人的愚蠢、還有國文程度差,
把所有現在的小孩子都拖下水了...

可惡啊!我竟然把小時候的候打成「後」了,
我很懊悔啊!想寫作要寫文章,很基本的就是不要寫錯字,
雖然那是張歷代君王照,但我就是打錯字了,
我真丟臉,我對不起我們這一代的小孩子!

但儘管當時我處於震驚,並對自己感到非常不諒解外,
我還是對我媽說:
「還不都教育部長的錯!」

對不起啊!我沒有悔改之心,我還把錯怪到教育部長身上去,
可惡啊!我真是懊悔不已啊!

不過...在使用新注音的情況下,我還滿常打錯字的,
我相信小時「後」,絕對不是第一次...

好了,接下來是題外話...

最近人氣還真高呢,
自從貼了《投英九》之後,
每天人氣都幾乎超過一百,
其實還滿令人開心的!

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我的網誌很有趣,
連我自己都喜歡看我的網誌,
不知道這是不是變相的自戀。

但我更知道,這些人氣其實很多都是從官方『囍』網站那兒連結過來的,
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了。

謝謝大家的厚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